您好,欢迎访问湖南单招网!
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2022年 体育特长生招生办法
时间:2022-02-11 13:41:56  来源:  浏览量:

为满足我院体育运动队发展需要,推进校园体育文化建设,根据教育部关于普通高校高水平运动队招生及湖南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22年高职(高专)院校单独招生工作的通知》(湘教通〔2021〕325号)的相关规定,我院拟选拔啦啦操、跆拳道、篮球(男子)、足球(男子)四个项目的体育特长生。具体办法如下:

一、招生项目及计划

体育特长生招生计划20人,啦啦操、跆拳道、篮球(男子)、足球(男子)每个项目各5人。

二、报考资格

已报名参加我院单独招生考试,年龄不超过22周岁(2000年1月1日后出生)的考生,具备以下条件之一均可报考:

1.近三年取得二级以上运动员等级证书;

2.近三年取得省级单项比赛前八名、团体比赛前六名;

3.近三年取得地、市级单项比赛前六名、团体比赛前四名;

4.近三年取得县级单项比赛前三名、团体比赛前三名。

三、资格认定

2022年3月7日前,考生提交相关资格等级证书或比赛成绩证书原件及复印件至学校体育课教学部进行资格认定审核,审核通过的体育特长生名单2022年3月16日在学校招生网公布。

四、考试科目

1.文化素质测试:体育特长生的文化素质测试参照普通考生的分类情况进行(测试时间和地点详见准考证),满分300分;

2.体育专项测试:啦啦操、跆拳道、篮球(男子)、足球(男子)四个项目分别组织专项测试,满分300分。2022年3月20日08:30—17:00,考生在学院体育馆南门一楼检录点进行检录后参加体育专项测试。

五、总成绩计算方式

总成绩=文化素质测试成绩×40%+体育专项测试成绩×60%。

六、录取原则

1.体育特长生分招生项目按总成绩从高到低,择优录取。

2.设置体育专项测试成绩合格线为240分(含240分),若考生达不到合格分数线,则不予录取。

3.已被单招录取的体育特长生不再参加2022年统一高考和对口招生考试,单招录取的体育特长生不得转学。

4.体育特长生预录取名单在学院招生网上公布,预录取的体育特长生须按规定办理预录取确认手续。

5.体育特长生入校3个月内,我院将进行体育专项复查。凡发现弄虚作假者,将按教育部有关规定进行处理,直至取消入学资格。

七、注意事项

1.考生往返交通费、食宿费自理。

2.考生自带装备。

注:详细内容及信息以湖南省教育招生考试院为准
本文关键词:
本文地址:/zsyx/dzcm/2022-02-11/3982.html
下一篇:返回列表
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
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

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简称“湖南大众传媒学院”,由湖南省教育厅、湖南省新闻出版广电局、湖南广播电视台共建,为国家骨干高职院校、湖南省卓越高等职业技术学院立项建设学校。 学院是在原湖南银行学校和湖南教育电视台的基础上,于2000年7月正式建立。2002年,长沙县教师进修学校并入;2004年12月,湖南省广播电视学校整体并入。 截至2020年10月,学校占地面积594亩,建筑面积29.78万平方米,固定资产总值7.2亿元,馆藏图书77万册;有6个二级学院和2个教学部,开设35个专科专业;有教职员工667人,全日制在校学生11000余人。

湖南单招网温馨提示
【报名时间:2月27日-3月5日】
湖南单招预约报名系统
距2024湖南单招报名:仅剩 00

【请广大考生提前备考】

湖南单独招生院校列表

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

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位于湖南省长沙市,是中华人

湖南民族职业学院

湖南民族职业学院位于湖南省岳阳市,是一所公办

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

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简称“湖南大众传媒学

湖南化工职业技术学院

湖南化工职业技术学院是由湖南省人民政府举办,湖

长沙商贸旅游职业技术学院

长沙商贸旅游职业技术学院是经湖南省人民政府批

湖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湖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是经湖南省人民政府批准、

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

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是经湖南省人民政府批

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湖南民族职业学院湖南大众传媒职业技术学院湖南化工职业技术学院长沙商贸旅游职业技术学院湖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张家界航空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永州职业技术学院湖南网络工程职业学院湖南艺术职业学院湖南汽车工程职业学院湖南城建职业技术学院湘潭医卫职业技术学院长沙南方职业学院(民办)湖南石油化工职业技术学院湖南三一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民办)湖南食品药品职业学院湖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长沙卫生职业学院湖南生物机电职业技术学院益阳职业技术学院湖南有色金属职业技术学院益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湖南劳动人事职业学院湖南现代物流职业技术学院